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在利马与财金界要员会面(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利马时间十月十日)在秘鲁利马继续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的与会代表会面。

  曾俊华与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耶伦会面,双方讨论美国货币政策对主要和新兴市场的影响及全球经济展望。

  曾俊华亦与两间国际金融机构的管理层会面,包括Brown Brothers Harriman及花旗集团,就金融市场的发展交换意见。

  曾俊华亦会见了秘鲁经济及财经部副部长Enzo Defilippi,双方同意加强在经贸方面的合作。

  他亦参观了利马当地的水果及蔬菜市场。现时由秘鲁出口至香港的商品中,超过六成为水果。

  曾俊华在结束访问秘鲁前,与中国驻秘鲁大使贾桂德共进晚宴。

  曾俊华明日(利马时间十月十一日)会离开利马转往纽约,於星期一(美国东岸时间十月十二日)在纽约与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进行午餐会议。他在离开纽约前,亦会到美国华人博物馆出席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酒会,与当地港人会面。

  他将於星期三(十月十四日)清晨返抵香港。



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8时1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