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在利马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利马时间十月九日)在秘鲁利马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

  年会集合各地中央银行家、财政部长、私人银行家和相关的持份者,讨论全球经济发展及各国共同关注的议题。

  曾俊华说:「香港藉参与年会,可以更深入了解当前的国际形势及外在环境变化,有利香港持续发展。」

  及后,曾俊华与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商贸谘询委员会的秘鲁代表共进午餐。

  曾俊华亦与多位出席会议的代表会面,就环球经济展望交换意见。他首先与全球其中一所规模最大的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的主席及行政总裁芬克会面。他其后亦分别与多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高层会面,包括副总裁朱民,货币及资本市场局副局长何东,以及亚洲及太平洋部主任李昌镛。

  曾俊华明日(利马时间十月十日)会继续与其他与会代表会面,包括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耶伦。



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9时0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