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台湾朋厨烘焙坊落户香港(附图)
***************

  台湾朋厨烘焙坊今日(十月九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台湾以外的烘焙坊,利用香港的国际营商优势,把朋厨的品牌及独特的烘焙艺术打进国际市场。

  朋厨屹立台湾超过十六年,已在当地开设了九间分店,以欧、日最新烘焙技术及概念创作包点。朋厨烘焙坊创办人许咏翔表示,新开幕的朋厨香港,将推出新款面包及西式糕点以迎合香港人的口味,更会推出网购及团购等销售服务。

  他表示:「香港是亚洲美食之都,也是国际大都会。我们希望透过成立朋厨香港,把朋厨品牌带到国际的舞台,让更多朋友分享到我们用心制作的面包和西点。」

  他补充说:「香港邻近内地,是国际企业接通内地蒥场的便利门户。加上香港对内对外交通便利,物流设施发达,所以我们决定落户香港,希望以朋厨香港作为内地发展的总部,负责产品生产制作、销售业务、行销推广、门市拓展与营运。」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除了本地顾客,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访港旅客均讲求高质素的饮食体验。香港为朋厨烘焙这些有意打造国际品牌的海外公司,提供有效提升品牌的曝光机会,是将品牌拓展至全球的最佳据点。」

关于朋厨烘焙坊

  朋厨于一九九九年成立,承袭日本最负盛名的制菓学校,并加入法国烘焙的创作概念,制作特色的面包和西式糕点,其招牌面包包括卡奴内、法式焦糖奶油酥、潘妮朵霓。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朋厨烘焙坊的资料,可浏览www.e-bonjour.com.tw。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70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0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9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59614485191。



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1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