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二、五及九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十月五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二、五及九将於十月至十一月的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二将於十月二十六日至十一月七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将军澳厚德恏、宝林恏及尚德恏;观塘翠屏恏;沙田美林恏、富宝花园、利安恏、穗禾苑及耀安恏;北区打鼓岭;大埔船湾;深水桋枫树街及幸福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二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五 一○七一。

  流动图书馆五将於十月十二日至二十四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沙田显径恏、锦泰苑、美田恏、欣安恏、富安花园、博康恏及锦英苑;将军澳健明恏及明德恏;大埔富善恏、富亨恏、太和恏、泥涌及安浩里。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五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九六 五八四二。

  流动图书馆九将於十月二十二日至三十一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爱秩序湾爱东恏、鲤景湾太康街、柴湾杏花恏、鸭昪洲海怡广场及香港仔田湾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九的详情,可致电二五○五 四六九○。

  在暂停服务期间,读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互联网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