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出访美国及前赴秘鲁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於十月四日前赴美国,访问纽约和华盛顿,并於十月八日转往秘鲁利马,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

  曾俊华十月五日会在纽约参观科技初创企业,并在亚洲协会的香港研讨会上演讲。他於十月六日至八日在华盛顿期间,会与美国官员及财金界要员会面。

  十月九日至十一日在秘鲁利马期间,他会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并跟其他与会代表会面,包括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耶伦。

  曾俊华回港前,会在十月十二日到纽约美国华人博物馆出席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酒会,与当地港人会面。

  曾俊华会在十月十四日早上返抵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在曾俊华离港期间署任财政司司长。



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4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