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公开讲座
*************

  劳工处将於十月八日(星期四)举办「轮值工作与职业健康」讲座,讲解轮值工作对雇员工作安全和健康的影响,并简介在安排或进行轮值工作时可采取的适当预防措施,以保障雇员的职业健康。讲座将於下午六时三十分在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一号活动室举行,由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该处亦会於十月十五日(星期四)举办「密闭空间工作员工的职安健」讲座,探讨危害密闭空间工作员工职业安全与健康的因素及预防措施,以提高员工对其职业安全与健康的认识。讲座将於下午三时在九龙观塘协和街六十号观塘社区健康中心大楼地下劳工处职业安全健康中心讲座室举行,由劳工处职业环境徖生师、职业安全主任及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以上讲座均以广东话讲授,免费入场。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4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