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湾仔区全城清洁齐动手-清洁区内『三无大厦』」活动(附图)
*****************************

  湾仔民政事务处及湾仔区青年大使会合办「湾仔区全城清洁齐动手-清洁区内『三无大厦』」活动,以改善区内「三无大厦」公共地方的环境徖生,推广保持楼宇及环境清洁。

  活动启动礼今日(九月二十七日)在湾仔坚拿道天桥底举行,发展局副局长马绍祥、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陆绮华、湾仔区议会主席孙启昌、湾仔区议会属下食物及环境徖生委员会(委员会)主席钟嘉敏、委员会副主席郑其建及湾仔区青年大使会主席周锦威博士等主持典礼仪式。

  马绍祥在致辞时说:「香港是我们的家,全城清洁是我们每一位市民的责任,我鼓励各位积极参与和支持这次运动,保持环境清洁,并持之以恒,使之成为我们生活习惯的一部分。」

  主礼嘉宾及湾仔区议员於典礼后联同青年义工於耀华街参与「三无大厦」的清洁工作,协助改善大厦公共地方的环境徖生,鼓励居民携手合作,共同缔造清洁的社区。

  是次活动由湾仔区议会赞助,目标为区内约60幢「三无大厦」的公共地方提供清洁服务,约有700个住户单位会受惠。



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8时2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