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工业贸易署搬迁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除外)将於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八日期间,分阶段迁往九龙城协调道3号工业贸易大楼1楼及13至18楼。

  现时位於九龙弥敦道700号工业贸易署大楼的公众服务柜台会一直运作至十月二日(星期五),并自十月五日(星期一)起,於新址的工业贸易大楼重新投入服务。其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下午一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四十五分;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现时设於九龙弥敦道700号工业贸易署大楼的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将在十月九日(星期五)的开放时间结束后停止运作,并自十月十二日(星期一)起,於九龙观塘道388号创纪之城一期渣打中心23楼15至18室重新投入服务。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搬迁后,该署所有电话号码不变。

  详情请浏览该署网页www.tid.gov.hk。



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