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展局局长视察安达臣道发展计划工地附近徖生情况(附图)
***************************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今日(九月二十四日)下午到访观塘区,了解政府部门在安达臣道发展计划工地附近街道的日常清洁和防蚊工作。

  陈茂波首先到土木工程拓展署辖下安达臣道发展计划工地附近一带,视察顺景街和利安道交界处的徖生状况,并听取该署有关保持工地和附近公共地方清洁的措施。

  其后,他视察顺景街的徖生情况,并听取食物环境徖生署职员介绍清洁街道和喷洒蚊油的工作。
  
  陈茂波知悉在「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中,政府各个工务部门及其工程承办商加强了日常工地环境清洁工作,包括实施防治蚊虫和鼠患的措施、定期检讨措施的成效,以及评核工地整洁的表现。其中渠务署安排承办商清理位於街道后巷及连接食肆、街市和医院的地下公共渠管,并在主要进水口等蚊患指数较高的地方加强喷洒蚊油,防止蚊虫滋生,为市民提供洁净舒适的社区环境。



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4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