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管局公布委任高层管理人员(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九月二十四日)宣布委任郑信恩医生为律敦治及邓肇坚医院和东华东院行政总监,接替即将退休的林达贤医生;医管局同时宣布委任文志贤医生接替郑信恩医生,兼任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及大埔医院行政总监。两人将於二○一五年十二月一日起履新。

  郑信恩医生为香港社会医学学院院士,现职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及大埔医院行政总监。郑信恩医生自一九九五年起一直於医管局总办事处统筹各项专业服务及应变计划,并於二○○六至二○○八年出任总办事处总行政经理(联网运作)。担任现职期间,郑信恩医生成功与社区内不同持份者建立伙伴关系,致力优化区内的医疗服务,促进居民健康。

  文志贤医生是香港急症科医学院院士,现时担任北区医院行政总监。文志贤医生於二○○四至二○○八年期间於新界东医院联网出任医务统筹及在威尔斯亲王医院任职急症科顾问医生。文志贤医生现时负责领导北区医院的整体发展及其运作管理。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贤医生祝贺郑信恩医生及文志贤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们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18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