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秋节翌日假期普通科门诊服务(只有中文)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九月二十四日)提醒市民,该局辖下十二间公立普通科门诊诊所(详见附表)在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一)中秋节翌日假期将如常服务市民,求诊人士可如平日般以电话预约诊症时间。

  医管局发言人指出,公立医院急症室在假期期间亦会如常服务,照顾有紧急医疗需要的病人。鉴于假期期间可能会有较多市民到急症室求诊,医生会按照分流制度先诊治危殆或危急病人,其他次紧急或非紧急病人可能需在急症室等候较长时间,医管局呼吁求诊市民谅解和合作。

  市民可参考张贴在公立医院急症室当眼处的区内假期门诊服务的资料,或致电医管局资讯热线2882 4866查询有关假日普通科门诊服务。市民亦可浏览卫生署基层医疗指南www.pcdirectory.gov.hk或下载「基层医疗指南」手机应用程式,选择适合自己的家庭医生及查阅其应诊资料。



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