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继续在德国的访问行程(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访问团昨日(九月二十二日)继续在德国的职务访问。访问团成员与德国多名政府官员及黑森州议会议员会晤,以加深了解当地的职业训练、学前教育及融合教育。

  访问团於早上到访黑森州政府,获得黑森州欧洲及联邦事务部长Lucia Puttrich迎接,随后与各政府部门的官员会晤。

  访问团成员首先分别听取黑森州教育及宗教事务部Klaus Müller和黑森州经济、能源、交通及区域发展部Carolin Friedländer各自介绍德国的职业训练双轨制度。访问团成员亦听取黑森州高等教育、研究及艺术部Claudio Kasperl的讲解。

  访问团除了听取有关职业训练的简介外,亦获黑森州社会事务及融合部的代表介绍其他有关教育的事宜。访问团成员藉此了解德国的学前教育,以及黑森州为残疾人士和移民而设的教育及就业制度。

  访问团在下午参观黑森州议会后,与黑森州议会内多个政党的教育政策发言人就推广职业教育及培训的相关事宜交换意见。

  访问团在德国的行程,将会在今日(九月二十三日)与德国政府辖下雇佣办事处及商界的代表会晤后结束。访问团於傍晚启程前往瑞士,继续访问行程。



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2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