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特区政府调整对泰国(曼谷)的外游警示级别至黄色
***********************

  鉴于曼谷的最新情况,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九月二十二日)把泰国(曼谷)的外游警示级别由红色调整至黄色,与泰国其他地方的外游警示级别相同。

  政府发言人表示:「计划前赴或已在当地的港人应提高警惕,注意安全,留意当地政府的公布,并避免人群聚集的地方。」

  保安局会继续留意当地情况,如有进一步消息,将透过媒体及保安局外游警示网页发布,网址为:www.sb.gov.hk/chi/ota。

  在当地的港人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二十四小时求助热线(852)1868或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联络(二十四小时领事保护热线:(66)854833327)。

  市民前往外地旅游前,可使用入境处的「外游提示登记服务」(www.gov.hk/roti)登记外游行程及联络方法,让入境处在有需要时透过适当途径,包括流动电话短讯,向他们发放实用资料。



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