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到访沙田区(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访沙田区,了解沙田区的概况及社区的关注,并与青少年茶

  林郑月娥在沙田区议会主席何厚祥、沙田民政事务专员何丽嫦及土木工程拓展署新界东拓展处副处长黄伟文陪同下,到城门河河滨及大围明渠一带视察沙田区社区重点项目计划的选址。沙田区的社区重点项目计划包括两个项目,「活化城门河河滨沙田市中心段」项目将会美化桥梁、改善河滨展示设施及为河滨创造空间,而「覆盖沙田大围明渠」项目则透过在大围明渠上兴建一个可作多元化用途的平台,达致创造空间,支援社区持续发展的需要的愿景。林郑月娥表示期望沙田区的两个社区重点项目将为沙田区注入新面貌,增添社区活力。

  随后,林郑月娥与沙田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地区关注事项的意见,其中包括发展及房屋、交通及运输、环境徖生、大厦管理、医疗服务、青年发展、社区设施及地方行政等议题。

  最后,林郑月娥在沙田大会堂展览厅与於暑期参与沙田区短期职业体验计划的青少年茶。林郑月娥与青少年交谈和听取他们的工作体验,她欣悉青少年有机会尝试工商、社会服务及公共行政等不同行业的工作。她表示特区政府十分重视青少年的发展,将继续透过各区民政处统筹推动青少年工作,并勉励青少年勇敢追寻梦想。



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1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