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表扬青少年制服团体义务领袖(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十七日)颁发嘉许奖状予青少年制服团体的四十一名义务领袖及二十一名青年义务领袖,表扬他们在青少年培训及发展工作的贡献。

  刘江华在「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2015」颁奖典礼上祝贺各位得奖的制服团体领袖。他说:「你们多年来努力不懈,为社会栽培了无数青年人,在你们的鼓励下,他们均立志贡献社会,成为未来栋梁,成绩令人鼓舞。而你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实在值得学习和表扬。」

  他又表示,特区政府非常重视制服团体的发展,并已经於二○一四/一五年度倍增制服团体的经常性资助金额,又增加了对「需支援学生队员资助计划」的拨款,以鼓励更多青少年参与有益身心的课余活动。

  他期望制服团体能够更加团结、同心协力、积极扩展,成为一个更广阔和更有效的平台,让青年人装备自己,扩阔视野,服务社会。

  他亦希望制服团体领袖热心服务的精神能够薪火相传,鼓励更多人加入培育青少年的行列,感受当中的喜悦和满足感,让更多青少年受惠。

  「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於二○○二年成立,旨在表扬制服团体的义务领袖,为青少年发展工作一直以来付出的努力和贡献。是次获嘉许的义务领袖,均在所属的团体服务至少十年。由二○一四年起,嘉许计划增设青年义务领袖组别,获嘉许的青年义务领袖均为三十岁或以下,并在所属的团体服务至少五年。



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2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