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访问北京及广东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於星期六(九月十九日)从澳洲返港后,随即转往北京,於星期日(九月二十日)出席故宫博物院与国际文物修护学会成立「国际文物修护学会培训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然后转往广东出席星期一(九月二十一日)上午举行的2015粤港澳合作论坛暨清远投资发展峰会。

  林郑月娥应故宫博物院邀请,出席「国际文物修护学会培训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今年正值故宫博物院建院九十周年,林郑月娥亦趁此行向故宫博物院道贺。

  一直以来,故宫博物院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紧密合作,促进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展示,先后合办多个大型展览,并派员到两地交流。是次访京,林郑月娥将见证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与故宫博物院签订人员培训合作意向书,进一步推展两个机构的伙伴合作。

  林郑月娥之后转飞广州,於星期一上午出席广东省清远市2015粤港澳合作论坛暨清远投资发展峰会,随后启程返港。

  在政务司司长离港期间,由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署理政务司司长职务。



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