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访问北京
************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高永文将於明日(九月十五日)早上前赴北京访问三天,其间会与内地相关机构官员会面,就共同关注的食物徖生议题交换意见。

  抵达北京后,高永文下午会拜访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波。

  翌日(九月十六日)早上,高永文将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梅克保会面,讨论内地供港食品以及「从化无规定马属动物疫病区」发展等议题。随后,他会拜访国家商务部,与副部长钟山商讨内地供港食品,包括鲜活食用动物等事宜。当日下午,他与国家徖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马晓伟会面,双方将就紧急事故的医疗支援进行交流。

  九月十七日早上,高永文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吴祯会面,讨论有关两地在发展中药和西药方面的合作项目。他於当日晚上返抵香港。

  陪同高永文出访北京有徖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



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