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湾仔区「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活动(附图)
************************

  湾仔民政事务处(民政处)及湾仔区议会今日(九月十三日)在铜锣湾派发清洁包,推广个人及社区清洁徖生的意识。

  食物及徖生局副局长陈肇始教授、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陆绮华、湾仔区议会属下食物及环境徖生委员会主席钟嘉敏,以及湾仔区议员伍婉婷等在告士打道、记利佐治街及百德新街参与派发清洁包活动,提醒市民保持个人、家居及环境清洁的重要性。

  为配合「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民政处及湾仔区议会自八月初以来积极合作,举办一连串活动,包括开蓬巴士巡游宣传等。民政处将持续推动清洁运动,向区内业主立案法团、互助委员会、业主委员会及「三无大厦」住客派发清洁包,呼吁他们加强清洗楼宇的公用地方。

  此外,由湾仔区议会赞助、民政处及湾仔区青年大使会合办的「湾仔区全城清洁齐动手-清洁区内『三无大厦』」活动将於本月下旬推行,届时将会为区内约60幢「三无大厦」的公共地方提供清洁服务,约有700个住户单位会受惠。



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6时3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