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及康文署义工队齐参与泳滩清洁行动(附图)
****************************

  超过30名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的员工及义工队成员联同亲友,今日(九月十二日)在荃湾区丽都湾泳滩参与沙滩清洁行动,身体力行,支持「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及康文署署长李美嫦也参与了是次活动。他们很高兴公务员同事在工余时间,亦为清洁泳滩出一分力,宣扬齐心合力清洁香港的信息。

  李美嫦表示,康文署一直不遗余力维持公众泳滩的清洁,让游泳人士能够在水清沙幼和清洁的泳滩畅泳、享受日光浴或进行各式各样的活动。署方为支持由社区团体在其辖下泳滩举办的清洁活动,会为他们提供所需物资和协助,例如手套和垃圾袋,以及安排处理收集好的垃圾等。事实上,不同社区团体已陆续到署方辖下泳滩协助清洁。

  此外,署方会继续推行一连串的措施,例如加强清洁三个海上垃圾相对较多的刊宪泳滩,即荃湾区的海美湾泳滩、离岛区的贝澳泳滩和洪圣爷湾泳滩。

  康文署期望透过这次运动提升市民对泳滩清洁的关注,并呼吁各有关团体和地区组织携手合作,同心协力,保持香港清洁。



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0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