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高龄就业新里程招聘会提供约一千二百个空缺
*********************

  劳工处将於九月十日在乐富广场举行大型招聘会。

  是次招聘会以「中高龄就业新里程」为主题,藉以促进中年及年长求职人士的就业机会。招聘会共有十五间机构参加,主要来自饮食、零售及运输等行业;提供约一千二百个适合中年及年长求职人士的职位空缺。参加机构将於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

  参与机构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文员、图书馆助理、家务助理、中药配剂员、修鞋技师、店务员、厨师、技工、司机、仓务员、更衣室助理及清洁员等。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会中,约百分之四十三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万五千元,其余百分之五十七为兼职空缺,工作时间较为灵活。约百分之九十九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约百分之七十三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更可在劳工处的柜位即时办理求职登记及查询有关鼓励就业交通津贴计划。

  招聘会将於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九龙联合道198号乐富广场B区UG2天幕广场举行,费用全免。



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