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西区「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活动(附图)
************************

  中西区民政事务处(民政处)今日(九月四日)在德辅道西「海味街」向市民及商户派发清洁包,以唤起居民对於个人、家居及社区环境徖生的意识和关注。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高永文、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周可乔、上环及西营盘分区委员会主席夏中建,以及香港海味杂货商会成员出席活动,沿德辅道西派发清洁包,以提高市民对保持环境清洁和个人徖生的意识。

  为配合「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民政处积极与区议会、地区团体、大厦管理组织及学校等合作,针对社区清洁及宣传教育两个范畴,推行一系列活动。

  民政处在一些有环境徖生问题的私家后巷,以及没有管理组织的「三无大厦」的公共地方进行一次性清洁工作,以改善环境徖生及鼓励有关居民保持环境清洁。

  在宣传教育方面,民政处亦向区内市民、业主立案法团、互助委员会、商铺、外佣及学生等派发宣传单张及各类清洁用品,以推广保持个人、家居及环境徖生的重要性。



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4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