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大埔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九月二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大埔白石角创新路的大埔市地段第226号的用地,以三十亿三千万元批予万丰环球发展有限公司(母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滙荣发展有限公司(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
(二)加耀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三)Avion Investment Limited(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四)锋城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五)龙峰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六)Golden Centurion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七)坚维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八)縖通有限公司(亿京置业控股有限公司)
(九)奥仁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十)讯安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一)耀基集团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 及 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二)尚域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大埔市地段第226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7,121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36,981平方米及61,635平方米。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