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响应「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加强清洁泳滩(附图)
******************************

  为配合「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除继续致力保持辖下场地清洁外,亦会推行一连串的措施,其中包括加强清洁三个海上垃圾相对较多的泳滩,即荃湾区的海美湾泳滩、离岛区的贝澳泳滩和洪圣爷湾泳滩。

  康文署今日(八月二十五日)特别安排清洁承办商员工於贝澳泳滩进行清洁行动。署方在今年四月至十月雨季期间,尤其是台风、强烈季候风或大雨过后,会在上述三个泳滩额外进行约一百次清洁行动。

  康文署发言人表示,署方一直不遗余力维持公众泳滩的清洁,让游泳人士在清洁舒适的泳滩畅泳、享受日光浴或进行各式各样的活动。

  署方亦欢迎社区团体到其辖下泳滩进行清洁行动,并会提供协助和支援。不同社区团体已计划陆续到署方辖下泳滩协助清洁。

  同时,该署将於中秋节期间,在辖下的户外康乐场地包括公园、泳滩及烧烤场地等热门赏月地点,安排约一千名清洁工人当值,以加强场地的清洁,响应「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

  署方期望透过这次运动,既提升市民对泳滩清洁的关注,亦提醒市民在欢度佳节时顾己及人,保持环境徖生及爱护公物,不要乱抛垃圾、煲蜡或放孔明灯。署方并呼吁各有关团体和地区组织携手合作,同心协力,保持香港清洁。



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3时2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