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沙田区清洁香港嘉年华暨颁奖典礼(附图)
*******************

  沙田区清洁香港嘉年华暨颁奖典礼今日(八月二十三日)于沙田公园露天剧场举行,为「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沙田区清洁香港活动揭开序幕,希望通过政府的努力、地区人士的支持及市民的参与,汇聚各方力量,达致「全城清洁」的目标。是次活动内容十分多元化,除了有各项精彩表演及摊位游戏外,亦有环境卫生讲座及洁手比赛等。

  出席活动的主礼嘉宾包括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沙田区议会主席何厚祥、沙田民政事务专员何丽嫦、沙田区议会副主席彭长纬、新界东医院联网总监及威尔斯亲王医院行政总监熊志添医生、立法会议员及沙田区议会卫生及环境委员会主席葛佩帆、食物环境卫生署沙田区环境卫生总监蔡雨圣、沙田乡事委员会主席莫锦贵,以及沙田区小学校长会主席吴信昌。

  刘江华在致辞时表示,特区政府于八月一日开展「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以来,汇聚了社会各界的力量,致力提高公众对环境清洁的关注。他补充说,为配合清洁运动,沙田区将推展全方位清洁工作,包括加强协调各政府部门的控蚊工作,以及安排青年义工协助清洁区内「三无大厦」,并探访居于「三无大厦」的长者,向他们传递清洁信息及献上关怀。

  为提高区内小学及幼稚园学生对日常环境卫生的关注,沙田区议会于七月中举办了「2015沙田区清洁香港填色比赛」,有关奖项于典礼上颁发,各得奖作品亦于同场进行展览。

  主礼嘉宾及沙田区议员于典礼后一同于沙田公园向市民派发清洁包,宣传清洁香港的信息。
 
  是次活动由沙田区议会辖下沙田区清洁卫生工作小组主办,并由沙田民政事务处协办。



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7时2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