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调查委员会委员视察沙田滤水设施和政府化验所(附图)
*************************

下稿代食水含铅超标调查委员会发出:

  食水含铅超标调查委员会主席兼委员陈庆伟法官及委员黎年今日(八月二十一日)视察位于沙田的滤水设施,以及政府化验所。

  陈庆伟法官及黎年视察沙田滤水厂和相关设施,以及沙田南食水配水库,加深了解滤水过程和水质的测试及监控。调查委员会委员其后参观位于何文田的政府化验所,了解检验食水和喉管样本的过程和技术。

  调查委员会秘书处已设立网页(www.coi-drinkingwater.gov.hk),以便日后向公众发放有关研讯的资料及与有关人士联络。

  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根据《调查委员会条例》(第86章)在二○一五年八月十三日委任调查委员会,确立公共租住房屋项目食水含铅超标的成因;检讨和评定香港食水现行的规管及监察制度是否适当;及就香港食水安全提出建议。



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5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