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访问智利和墨西哥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将於明日(八月二十二日)离港,到访智利的圣地亚哥和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加强香港与两国的经贸关系。

  苏锦梁将联同由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总裁方舜文领导的商界代表团访问两国。

  苏锦梁八月二十四日和二十五日在智利期间,将在圣地亚哥与政府官员及商界会面,讨论香港和智利经贸关系的相关议题。他亦会出席由贸发局及智利商界所设的午宴,并拜会中国驻智利大使李宝荣。在八月二十五日,苏锦梁也会前往卡萨布兰卡和瓦尔帕莱索访问。
   
  苏锦梁将於八月二十六日和二十七日访问墨西哥城,与政府官员和商界领袖会面,就香港和墨西哥的经贸前景交流意见。他亦会与墨西哥的商界出席贸发局主办的午宴,并拜会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

  苏锦梁会於八月二十八日转往美国三藩市访问。他首先会参观一家电动车辆制造厂,随后与三藩市官员会面,了解三藩市对美食车的规管,并考察市内的美食车。他亦会礼节拜会中国驻三藩市总领事罗林泉。晚上,他会与北加州香港协会董事会共进晚餐。

  苏锦梁将於八月三十日上午返抵香港。在苏锦梁离港期间,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梁敬国将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职务。



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4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