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房屋委员会辖下投标小组委员会讨论食水含铅对招标项目影响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投标小组委员会今日(八月二十日)开会,小组主席张达棠表示,会议上委员详细讨论食水含铅事件对批出新工程建筑合约项目的影响。

  鉴於发展局「食水含铅量超标专责小组」的初步研究结果、涉及铅水事件承建商对事件的交代,以及二○○五年后落成其余的屋恏的抽验水样结果可能陆续会在九月内供投标小组参考,故投标小组委员会期望在参考该等重要资料后才讨论有关两项批出新工程建筑合约的事宜。

  两项暂缓批出合约项目包括:沙田硕门恏第二期公屋发展计划建筑工程;天水围桥昌路、梅窝银矿湾路东和银矿湾路西居屋发展计划建筑工程,共涉及6 132个单位。

  张达棠表示,香港是法治地区,惩处需要证据,投标小组委员会需要参考有关报告及资料后会才考虑处理有关的规管行动。



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5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