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元朗区启动礼(附图)
*************************

  元朗民政事务处今日(八月十八日)於元朗政府合署寿富街出入口对出空地举行「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元朗区启动礼,以鼓励全民参与,保持社区和公众地方徖生。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元朗区议会主席梁志祥、元朗民政事务专员麦震宇、食物环境徖生署元朗区环境徖生总监张培仲、元朗区议会副主席王威信、元朗区议会环境改善委员会主席梁福元及副主席邓贵有主持典礼仪式。

  黄锦星在致辞时表示,「全城清洁」运动旨在提高市民保持香港清洁健康的意识,以预防各种威胁公共徖生的疾病,同时加强市民对香港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香港成为一个安居乐业的地方。他呼吁每一位以香港为家的市民都要克尽己任,保持环境清洁。

  主礼嘉宾、元朗区议员及各分区委员会委员於典礼后在青山公路(元朗段)(即元朗大马路)及寿富街一带向市民派发清洁包,提醒他们要时刻保持家居清洁和个人徖生。

  是次活动由元朗民政事务处主办,并得到元朗区议会及各分区委员会全力支持。



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59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