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行纪念邮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八月十八日)宣布,一款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将於九月二日(星期三)推出发售。

  为铭记历史,以及悼念在战争中牺牲的人民,中央人民政府把九月三日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抗日战争胜利让中国人在努力复兴国家的路上迈出重要一步,亦为今日中国经济及社会的长足发展奠定基础,是我国历史的重要一页。香港同胞同样经历了这段历史。适逢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香港邮政发行一款邮票小型张,以志其事。

  邮票小型张把当年抗日的情景与今日香港的繁华景象作对比,藉此强调和平稳定得来不易,必须好好珍惜。

  各邮政局将由明日(八月十九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一元二角。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於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沙田中央邮政局和屯门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邮局於明日至八月二十五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

  欲知这套纪念邮票及相关集邮品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取览。



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4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