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年领袖 灭罪伙伴」夏令营(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保安局常任秘书长罗智光及警务处处长卢伟聪,今日(八月十二日)到乌溪沙青年新村,探访少年警讯灭罪夏令营的营友。
 
  今年的夏令营主题是「青年领袖 灭罪伙伴」。主礼嘉宾藉着主持开展仪式的机会,呼吁少年警讯会员协助警方打击罪案及宣扬禁毒信息。
 
  罗智光在典礼上指出,少年警讯成立至今达四十一年,会员人数超过二十万,其中非华裔会员增至三千多人,属历史新高。近年,青少年因干犯刑事罪行而被捕的数字持续下降,罗智光相信少年警讯的工作在减少青少年罪行方面发挥了一定作用。他勉励少年警讯会员继续努力,协助警方传播灭罪信息,打击罪案。
 
  主礼嘉宾于典礼后参观由二十区少年警讯会员制作的灭罪摊位。灭罪摊位设计比赛冠、亚及季军分别由油尖区、荃湾区及西区夺得。
 
  一年一度的少年警讯灭罪夏令营由警务处主办,旨在透过多元化的活动将抗毒和灭罪的信息带给少年警讯会员,并协助他们建立正确价值观。为配合少年警讯计划今年新增的生涯规划课程,是次夏令营特设少年警讯迷你职业博览,让会员有机会了解设计和餐饮等多个行业。
 
  今年夏令营于八月十一日至十四日举行,约有一千八百名少年警讯会员参加。



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