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元朗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八月十二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元朗牛潭尾新潭路与碧豪苑第一街交界的丈量约份第105约地段第2115号的用地,以五亿四千八百万元批予新福运贸易有限公司(母公司:Grand Jubilee Investments Limited),批租期为五十年。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骏城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二)Harley Investments Limited(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三)坚维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丈量约份第105约地段第211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8,75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521平方米及4,201平方米。



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