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前往珠海访问前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十二日)上午前往珠海访问前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CY,可否说说今日珠海的行程?今日去珠海做什么?

行政长官:今日跟若干局的同事去珠海访问和参观。特区政府下去的工作就是继续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珠海是香港一个重要的、在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的合作伙伴,尤其珠海现在有了广东自贸试验区的横琴片区之后,我们对香港和珠海之间的合作有了一个新的平台,而且珠海亦十分重视青年人的发展,所以我们今日去参观访问的两个项目,一个是横琴,另外一个就是与青年创业有关的。当然,今次我亦会去视察港珠澳大桥,因为港珠澳大桥落成之后是香港和珠海及通过珠海往整个广东珠三角西岸一条重要的「大动脉」。所以,今日有比较频繁的活动,亦与珠海市领导见面,谈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具体做法。今日在完成整个参观、访问和视察活动后,再通过香港媒体向社会报告。谢谢。



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2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