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分区卖旗日
*****

  社会福利署(社署)发言人今日(八月十二日)表示,三个慈善团体由上午七时至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分别在港岛(国际热爱大自然促进会有限公司)、九龙(建造业关怀基金)及新界(泰山公德会有限公司)三区同时进行卖旗活动。

  发言人指出,为了确保分区卖旗日顺利进行,该署已与有关卖旗团体作出安排,方便市民识别当日同时进行的三个分区卖旗活动。

  八月十二日举行的分区卖旗的安排如下:

地区  机构        卖旗钱袋颜色  旗纸颜色
--  --        ------  ----
港岛  国际热爱大自然        深绿色    深绿色
    促进会有限公司

九龙  建造业关怀基金         深绿色     白色

新界  泰山公德会有限公司   白色         桃红色                            

  发言人称,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社署热线二三四三 二二五五,或於办公时间致电社署总部二八三二 四三一一。市民亦可在社署网页(www.swd.gov.hk/tc/index/site_whatsnew/)查阅每月卖旗日的资料。

  获社署发出公开筹款许可证於公众地方进行慈善筹款活动的资料,亦已上载於香港政府一站通网页 (www.gov.hk/fundraising)。

  发言人补充说:「市民如对卖旗活动有所怀疑,请不要捐助,并立即通知警方。」



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