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继续澳洲访问行程(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墨尔本时间八月十一日)继续在澳洲墨尔本的访问行程。

  上午,苏锦梁到访一所科技及持续进修机构Kangan Institute。他参观了该校的时装和创意产业中心,及为中小企业和学生提供高端科技的纺织和时装中心。苏锦梁亦与该校的临时行政总裁Amanda Brook和澳洲纺织及时装协会的代表会面,了解澳洲时装业的发展。

  苏锦梁随后出席由澳洲商业理事会举办的午餐会,与商界领袖交流。苏锦梁表示香港和澳洲一直保持紧密的经贸关系。二○一四年,香港是澳洲第六大投资来源地,总投资额达七百七十亿澳元,而香港和澳洲的双边货物和服务贸易额在二○一四年则超过八十五亿澳元。苏锦梁在午餐会上介绍香港为澳洲投资者就「一带一路」倡议和在其他不同范畴提供的商机,他亦趁机鼓励澳洲商业代表团利用香港众多展览接触内地和海外买家。

  苏锦梁下午与维多利亚州旅游和盛事部长、体育部长及退伍军人部长John Eren会面,讨论双方关注的议题。他随后拜访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宋昱躺

  苏锦梁今晚将转往坎培拉。他明日(八月十二日)将与澳洲政府高层官员会面,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香港与澳洲的双边关系。



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