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规划署完成「2014年全港工业用地分区研究」
**********************

  规划署今日(八月十一日)公布已完成「2014年全港工业用地分区研究」(2014研究)。

  规划署分别在二○○○年、二○○五年及二○○九年进行了三次全港工业用地分区研究。2014研究已是第四次进行,旨在了解位於「工业」、「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商贸」、「住宅(甲类)」、「住宅(戊类)」和「综合发展区」五类地带(约510公顷)内共1,448幢现有私人工厦的最新使用情况,以便能更有效地规划及利用这些工业用地的土地资源。

  2014研究主要以实地调查及问卷形式进行,以收集单位的使用情况、业务性质及员工人数等资料,当中共调查了超过75,000个单位。此外,2014研究亦有就楼宇的楼龄、状况及业权进行分析。

  2014研究的报告已上载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供公众查阅,2014研究的结果会在八月十四日向城市规划委员会作出简报。



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