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社企参展美食博览 以爱心美食回应支持
******************

  今个夏天,六间获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伙伴倡自强」社区协作计划资助的社会企业(社企)将再次参与一年一度的「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15」,展销多种食品,同时向市民宣扬他们的社会目标。

  民政总署发言人今日(八月十一日)表示,安排社企参展是希望公众认识社企产品的多元性,及鼓励更多市民支持社企。他指出社企要达到所追求的双目标,即以关怀弱势为本,同时能以商业模式持续经营,市民的支持尤其重要。

  参展的社企将於美食博览展销多款产品,包括健康及有机食品、素食产品及韩式食品等,以爱心美食回应市民的支持。详情请参阅附件。

  社企摊位设於湾仔博览道一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E展览厅A18号,市民惠顾社企摊位可获赠纪念品。民政总署亦会在现场设置摊位提供有关社企的资讯。

  美食博览的展期为八月十三至十六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十时,以及八月十七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入场费为二十五元,三岁或以下小童及六十五岁或以上长者可免费入场。

  如欲了解更多社企和「伙伴倡自强」社区协作计划的资料,可浏览以下网页: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和www.had.gov.hk/esr-tc。



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