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深水桋区清洁运动启动礼暨巴士巡游(附图)
******************************

  为响应「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深水桋民政事务处(民政处)今日(八月十日)举行深水桋区清洁运动启动礼暨巴士巡游,藉此提高市民对清洁徖生的意识。

  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深水桋民政事务专员莫君虞、食物环境徖生署深水桋区环境徖生总监黎家杰、深水桋区议会主席郭振华及深水桋区议会属下环境及徖生委员会主席陈镜秋等主持典礼仪式。

  主礼嘉宾及深水桋区议员於典礼后一同参与巴士巡游,穿梭区内多个地点,包括长沙湾社区中心、保安道街市、美孚新恏、鸭寮街、南山恏等,派发清洁包予市民,鼓励市民养成良好徖生的习惯。

  民政处会於八月中旬至九月期间举办多项宣传及公众教育活动,包括环境徖生健康讲座及清洁校园活动,同时亦会安排承办商清洁区内部分环境徖生较欠理想的「三无大厦」的公用地方,将清洁香港的信息带到社区每个角落。



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0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