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市民热烈参与「全民运动日2015」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的「全民运动日2015」昨日(八月二日)顺利举行,有超过二十二万人次参加在全港十八区指定场地举办的免费康体活动和免费使用多项康体设施。

  康文署发言人今日(八月三日)表示:「昨日有逾十九万一千人使用免费开放的康乐设施,可见市民十分踊跃参与『全民运动日2015』,当中体育馆主场的使用率更超过百分之九十七点五。」

  另一方面,康文署辖下多个游泳池昨日亦开放予市民免费使用,全日总入场人次超过十一万二千,当中十个游泳池于昨日下午高峰期曾出现满额情况。

  其他多元化的免费活动包括运动讲座及示范、健体阁活动、残疾人士活动、亲子体育活动和体育同乐等,共有逾三万一千八百人次参加。

  发言人表示,该署会继续致力在社区推广普及体育,宣传多做运动的益处,并在日常生活中持之以恒,让运动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活出健康人生。



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