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特区政府取消对韩国的红色外游警示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八月一日)取消对韩国的红色外游警示。

  政府发言人表示:「自最后一宗个案在七月三日被隔离,过去二十八天韩国并无发现中东呼吸综合症的新增个案。因应徖生署的最新公共徖生风险评估,食物及徖生局建议取消对韩国的红色外游警示。特区政府今日取消对韩国的外游警示。」

  市民可透过保安局外游警示网页了解最新情况,网址为:www.sb.gov.hk/chi/ota。

  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二十四小时求助热线(852)1868。

  此外,市民前往外地时,可使用入境处的「外游提示登记服务」(www.gov.hk/roti),登记外游行程及联络方法,让入境处在有需要时透过适当途径,包括流动电话短讯,适时向他们发放实用资料。



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