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市售票网售票处(乐韵琴行旺角分行)将关闭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宣布,由於乐韵琴行旺角分行(九龙旺角亚皆老街124A怡安阁地下17号铺)即将关闭,位於琴行内的城市售票网售票处将由八月七日(星期五)起停止服务。

  市民可前往其他城市售票网售票处购票,包括附近位於九龙红戛高山道77号高山剧场的售票处(服务时间为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六时三十分)及位於九龙海泓道1号奥海城3期地下02号铺通利琴行奥海城分行的售票处(服务时间为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七时三十分)。

  此外,市民亦可全日透过互联网(www.urbtix.hk)及流动购票应用程式(Android及iPhone/iPad版)购票;或於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致电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