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继续悉尼访问行程(附图)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今日(悉尼时间七月三十日)继续悉尼访问行程,在早上他出席了博鳌亚洲论坛悉尼会议,并就亚洲经济发展的最新形势、地区发展所面对的挑战,以及「一带一路」对亚洲发展的影响发表演说。

  陈家强在下午与澳洲财政部长霍基见面,就区内经济情况交换意见。

  他随后亦分别与澳洲联邦银行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Ian Narev和澳洲证券投资监察委员会副主席Peter Kell见面,讨论两地银行业界的情况和监管事宜的最新发展。

  他之后又到访金融科技中心Tyro FinTechHub,并与初创金融科技公司代表见面,了解他们的业务。

  陈家强明日(悉尼时间七月三十一日)早上会与澳洲退休基金协会行政总裁Pauline Vamos会面,并在礼节性拜访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后结束访问行程,明日晚上(香港时间七月三十一日)返抵香港。



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5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