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T3号道路工程─大埔公路(沙田段)新行车线全面开放
*************************

  T3号道路工程於大埔公路(沙田段)近蔚景园的新行车线今日(七月三十日)通车,标志大埔公路(沙田段)连接青沙公路的行车线全面开放。

  新行车线是T3号道路工程的最后部分,於二○一四年一月展开,主要包括建造一条长约八十米的新行车线和相关的隔音屏障,造价约三千五百万元。

  土木工程拓展署新界东拓展处处长郑定今日主持新行车线开放仪式时表示,新建的行车线连接大埔公路(沙田段)南行慢线和青沙公路南行慢线,令T3号道路的交通网络更臻完善,可进一步纾缓大埔公路(沙田段)在繁忙时间出现的交通挤塞情况。

  出席仪式的嘉宾还有沙田区议会主席何厚祥、沙田区议会副主席彭长纬、沙田乡事委员会主席莫锦贵、沙田区议会交通及运输委员会主席姚嘉俊和署理沙田民政事务专员黄添培。



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3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