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继续访问新加坡(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五日)继续在新加坡的访问行程。

  上午,林郑月娥参观新加坡体育城。体育城是一个集世界级体育基建作举办足球、田径、榄球和板球活动及生活消闲娱乐设施的大型场地。

  林郑月娥在参观时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致力推动本港的体育发展,并一直投入资源,努力构建阶梯和完善体制,务求培养出精英运动员,并鼓励社区广泛参与体育运动。启德体育园区前期工程快将展开,预计可於二○二一年落成,届时将会是本港最大型的体育场地,提供高质素国际体育比赛场地,及为社区提供体育设施及休憩用地。」

  其后,林郑月娥拜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中午林郑月娥参加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及内政部长张志贤所设的午宴。两人谈论加强香港与新加坡以至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的经贸关系。林郑月娥说:「东盟与香港日前完成第四轮的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并取得良好进展,我深感欣慰。谈判在新加坡进行,我感谢新加坡对香港代表团的热情款待。」

  下午,林郑月娥参与「照亮香港在新加坡」活动。

  林郑月娥明日(七月二十六日)转往文莱。抵桋后,她会参观文莱皇家王权博物馆,拜会中国驻文莱大使杨健,并出席文莱外交及贸易部第二部长林玉成设的晚宴。



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29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