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将赴美国及比利时作高等教育交流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应大学校长邀请,明日(七月二十六日)将启程前往美国及比利时,与海外高等教育界的拨款及研究机构交流,并了解有关范畴的最新发展。

  吴克俭抵达华盛顿后,将探访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及大专院校董事会协会,他亦会拜会阿灵顿县高等教育谘询委员会。

  吴克俭在美国首都期间,将应邀出席世界幼儿教育联会世界大会及国际会议,并发表演说。他又会与当地的学者及来自香港的社会人士会晤。

  吴克俭其后会转往比利时,并于七月三十日在布鲁塞尔与欧洲研究委员会高层人员会面及交换意见。

  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唐伟章教授、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教授,以及教育局局长政治助理施俊辉将与吴克俭一同外访。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秘书长安礼治博士将参与美国的外访行程,而教资会研究资助局主席华云生教授则参与比利时之行。

  吴克俭将于八月一日返回香港。在他离港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将署任教育局局长。



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