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访问新加坡及文莱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于星期四(七月二十三日)至星期一(七月二十七日)访问新加坡及文莱。

  七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在新加坡期间,林郑月娥会主持由艺穗会和Global Cultural Alliance合办的「照亮香港在新加坡」活动及由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晚宴。林郑月娥亦会与高层官员会面、在商务午餐会上致辞,并与在当地生活及工作的香港人见面。

  七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林郑月娥访问文莱斯里巴加湾市,会与当地高层官员会面,推广香港作为国际金融、贸易及航运中心的地位,加强双边关系。她亦会与当地商界翘楚会面及参观博物馆。

  正值香港与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进行自由贸易协定谈判,林郑月娥会趁此行与新加坡及文莱官员会面时,寻求他们支持香港与东盟早日缔结自由贸易协定。

  林郑月娥于七月二十七日傍晚返港。在她离港期间,由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署理政务司司长职务。



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3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