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通讯局就有线电视收费电视牌照续期展开公众谘询
**********************

下稿代通讯事务管理局发出:

  通讯事务管理局(通讯局)将於七月二十二日,就香港有线电视有限公司(有线电视)的本地收费电视节目服务牌照(收费电视牌照)续期事宜,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公众谘询。

  作为公众谘询的其中一环,通讯局将举办两场公听会。公听会将於七月二十八日在美孚社区会堂,及八月十三日在礼顿山社区会堂举行,时间均为晚上七时至九时。第一场公听会由今日(七月二十日)起接受留座,第二场公听会则由七月二十九日起接受留座。公众人士可致电2961 6513或到通讯局网页(www.coms-auth.hk/tc/policies_regulations/consultations/inprogress/public_consultation_exercise_5/index.html)了解详情及登记留座。

  公众人士亦可於二○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或之前,将他们对有线电视表现的意见,以书面方式邮寄至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20楼、传真至2507 2219或电邮至consultation-cabletv@ofca.gov.hk。

  为方便公众人士就有线电视在各个范畴的表现发表意见,通讯局制作了一本资料小册子,概述该持牌机构的服务、投诉纪录、投资计划,以及现行对收费电视服务的规管要求。市民可由今日起在民政事务总署各区办事处索取上述小册子,或在通讯局网页(www.coms-auth.hk/filemanager/tc/content_970/HKCTV_Booklet_c.pdf)下载。

  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於二○○四年五月批准有线电视的收费电视牌照续期十二年,有效期由二○○五年六月一日至二○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通讯局已接获有线电视的牌照续期申请。通讯局作为规管香港广播服务的独立法定机构,将全面评核有线电视在遵守法定要求、牌照条件及业务守则的表现,以及考虑公众的意见,并根据《广播条例》(第562章)的规定,於二○一六年五月之前向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就有线电视的牌照续期申请作出建议。



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