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出席「闪跃维港」3D光雕汇演致辞全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晚(七月十七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主持「闪跃维港」3D光雕汇演开幕典礼的致辞全文:

Peter、各位嘉宾:

  大家好!

  我非常高兴今晚可以来到维港海滨,出席「闪跃维港」3D光雕汇演的开幕典礼。

  香港旅发局去年第一次举办「闪跃维港」3D光雕汇演,大受市民和大受旅客的欢迎。这项多媒体汇演结合了崭新的立体投影技术、充满动感的音乐和灯光效果,以璀灿的维港夜景作为舞台,向旅客、向市民展现出香港国际大都会的时尚魅力。

  今年新一轮的3D光雕汇演,将会展现香港夏日多姿多采的一面,以色彩夺目的多媒体影像,带出今年「香港FUN享夏日礼」大型推广活动中「大买·爱吃·玩不停」的主题。

  在我们商界伙伴的鼎力支持之下,今年的「香港FUN享夏日礼」规模是近年来最盛大的,当中包括大抽奖等精彩节目,同时亦为旅客提供购物、餐饮、景点和住宿优惠,相信可以吸引更多过夜旅客于夏季访港,刺激本地消费。

  最后,我衷心感谢香港旅发局,为旅客精心筹划一连串多姿多采的节目,令我们的市民、令各地的旅客能好好地享受这个难忘的夏日之旅。多谢各位!



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1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