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前往北京主持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附图)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今日(七月十七日)将启程前往北京,主持明日举行的京港澳学生交流夏令营2015开营仪式。

  今年是京港澳学生交流夏令营十周年纪念,三地共有570名中学生参加,包括来自香港92所中学共200名中五学生,另有20名香港教师随团。夏令营活动为期八日,内容包括与北京的大学生交流、专题讲座、参访北京的历史文化古迹和现代化建筑等。

  吴克俭明日除了主持开营仪式外,亦会与在北京升学的香港学生会面,了解他们的求学及生活情况。

  吴克俭今日抵达北京后,将拜会国家教育部官员,就教育事宜进行交流,包括介绍香港最近发表的免费幼稚园教育委员会报告、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进度报告,以及推广职业教育专责小组报告等。此外,他会参观中关村科技园区,了解园区的最新科研和创新成果。

  随同教育局局长访京的官员包括教育局副秘书长卢世雄和陈嘉琪博士,以及教育局局长政务助理陈天柱。他们明晚返回本港。

  在吴克俭离港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将署任教育局局长。



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7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