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年广场5周年志庆(附图)
*************

  青年广场今日(七月十五日)在Y剧场举行庆祝派对,庆祝成立5周年,并象征青年广场5周年一系列精彩活动正式展开。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为庆祝仪式担任主礼嘉宾。

  曾德成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特区政府设立青年广场,是为青年发展的活动提供基地。经过五年的累积,青年广场成长进步了,成功凝聚多家为青年发展服务的机构在此设立,产生协同效应,亦达到作为综合青年活动基地以及全港重要青年活动平台的目标。

  他续说,青年发展是民政事务局的重要工作之一,近年以提倡多元卓越文化为轴心,局方将持续投放资源,让青年有更多机会进一步认识自己的潜能,增加发展的空间。

  青年广场于二○一○年正式启用,为民政事务局的青年发展项目,致力提供多元化的场地设施,举办各类型的青年活动,及凝聚有志为青年发展服务的机构。

  青年广场的设施多元化,包括Y综艺馆、Y剧场、多用途场地及设有一百四十八间客房的Y旅舍等。过去五年来,青年广场已举办及协办了超过五千个青年活动,服务超过一百万活动参加者;而Y旅舍亦接待了逾五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人到香港交流。

  为庆祝5周年,青年广场已经订立一套全新、全方位的宣传概念--「沸青」,并将举办一连串以「沸青型地」为主题的青年活动,包括国际性义工服务、文化和艺术交流及环保之旅等。

  有关青年广场5周年的庆祝活动及「沸青型地」活动的详情,请浏览青年广场网站www.youthsquare.hk或青年广场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及Instagram)。



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