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展局局长在跟进食水含铅量超标事件记者会的开场发言(只有中文)(附短片)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发展局局长陈茂波、房屋署署长应耀康、水务署署长林天星、政府化验所政府化验师刘秋铭博士和徖生署徖生防护中心监测及流行病学处主任程卓端医生今日(七月十四日)就跟进食水含铅量超标事件举行记者会。以下是陈茂波在记者会上的开场发言全文:

  各位传媒朋友,我今日向大家汇报两点:

(一)水务署昨日就启晴恏同一个水喉匠负责的其他四条公共屋恏和两项其他设施,已取得水办,并得到政府化验所的协助,迅速完成化验工作。详细的结果,我交由水务署署长林天星稍后向大家说明。

(二)就今次食水含铅量超标事件准备进行调查的专责小组的成员和工作范围,我会因应上述屋恏的水办化验结果作出调整。我们正联络政府以外的专家/学者,会尽快公布名单。



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6分

列印此页